(中過濾器央社記者戴雅真南投縣20日電)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表示,部會首長不是機器,都是人,答復立法委員質詢時即便有些情緒,但內容並沒有脫離就事論事,要給他們一些稱許。

法務部長羅瑩雪因肯亞案在立法院與綠營立委對嗆,表示過去是為了預算忍辱負重,「現在是九局下半要登場的人」,「要下台的最大」。環保署長魏國彥也在質詢時喊辭。

張善政上午到南全戶濾水器投縣參訪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暨中央災害應變中濾水器選擇心中部備援中心時受訪表示,如果質詢帶有意識形態,他個人不太喜歡,他也強調一直以無黨無派的角色看事情。

張善政表示,無論是魏國彥或羅瑩雪,即便答復有些情緒,但基本上的實質內容並沒有不適當之處。他也不責怪他們答復時有些情緒,因為他自己在立法院總質詢時,如果立委質詢偏離就事論事的立場,他的口氣也有些情緒在裡面。

他表示,所有部會首長不是機器,都是人,不可能沒有情緒,但觀察所有部會首長回答的內容,並沒有脫離就事論事的立場,這要給他們一些稱許。1050420ABD6C61D2D060CFF
arrow
arrow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