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抓得住我!2016宜蘭縣三星鄉花海氣球嘉年華不但吸引滿滿人潮,還引來許多「好攝之徒」─愛好攝影的人士取景,鄉公所辦攝影比賽,計32人、120件作品參加。評選今天頒獎,金牌獎為洪素娟、銀牌獎蕭正詮、銅牌獎葉世賢,優選獎有潘虹宜、戴凱傑、莊儀誠、劉漢深、王其榕、游春桃、何漢宗、吳銘川等人。鄉長黃錫墉說,得獎作品今天起在三星鄉立圖書館展出10天,同時,未來將彙整米香節、神將嘉年華、花海氣球嘉年華等節慶攝影作品展出,打造藝術廊道。

2016宜蘭縣三星鄉花海氣球嘉年華攝影競賽攝出好作品,今天頒獎。記者羅建旺/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