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嫌今年3月起在屏東潮州多家便利超商竊取威士忌。記者林良齊/翻攝

分享 嗜喝威士忌的32歲江男因沒錢買酒,今年3月至6月竟頂著屏東烈日,穿上亮橘色的外套,還連偷屏東潮州8家超商威士忌,遭逮時還一度否認,經警方出示監視器才坦承犯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警方表示,近來接獲多起超商店員報案稱其店內有威士忌連續遭竊取,經調閱監視器後才鎖定是1名金髮、戴黑框眼鏡、全身髒污,在大熱天穿著亮橘色外套男子。警方說,江嫌在竊取威士忌都會佯裝講手機,並趁店員沒注意的時候靠近酒類區,一邊繼續假裝通話,隨即把威士忌放入外套內得手,犯案時都穿上亮橘色的外套試圖掩人耳目,「沒想到反而更引人注目」。警方也說,江嫌在上月初在某超商竊取時,還不慎將酒摔破,又裝作若無其事回去再偷一瓶酒,雖然店員當時就覺得十分怪異,但心生恐懼,因而未報案處理,後來盤點時才確定少了一瓶酒,並發現竊嫌就是他。警方指出,每瓶威士忌的價值約500至900元不等,而每次江嫌竊取為1至2瓶,雖然價值不高,但也造成店家許多困擾。當江嫌落網後,許多店家也向警方表示「鬆了一口氣」。警方也將擴大追查江男是否還有涉及其他竊案,並呼籲民衆若發現行跡詭異的人可以通報警方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