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聖壹/台全戶濾水器北報導

在智慧型手機蓬勃發展的時代,傳統家用電話已經漸漸被遺忘,不過華碩日本反其道而行,在 4 月 1 日愚人節這天,推出新一代 ZenFone ─ 「ASUS ZenFone Zero」(AF401),在昭和時代的電話機當中,注入先進的智慧型手機靈魂,建議售價99,800 日元(不含稅),折合新台幣約 2.7 萬元。

華碩日本表示,這個ASUS ZenFone Zero (AF401)延續「禪」的設計概念,配備了 3D 觸控螢幕,使用者可以直接在話機上面傳送訊息。話機聽筒是金耳朵團隊開發的 SonicMaster 聽筒,intel 最新行動處理器,底下還有兩個 USB 3.0、一個 HDMI 傳輸孔,除了是智慧型手機之外,本身也是一款迷你電腦,建議售價為 99,800 日元(不含稅)),超過 60 歲的年長者可以用 49,800 日元(不含稅)幾乎半價銷售。

※必須要留意的一點是,這是華碩的愚人節企劃。



iPhone SE 五大電信資費懶人..

手機容量瞬間變大?APP藏秘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雲端碟洩裸照?百度:用戶公開的

台灣之星愛瘋SE月付1199元起免費

濾水器HTC Vive 全球首發開箱

月付359起!中華電推大4G新方案

4月1、2日限定!LINE飄櫻花了

即/LINE下起粉色愛心「櫻花雨」

台灣大哥大公布愛瘋SE資費

過濾器愚人節/HTC推A9雙面間諜限量版

即/中華電公佈愛瘋SE資費

iPad Pro第二波上市國家公布

遠傳愛瘋SE月繳1399元,手機免費

83D745DF1AF39658
arrow
arrow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