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客運1061A位於暖暖碇內國中的站牌,由於距離人口稠密地區較遠,當地民眾希望能夠停靠公車處影劇新城站牌,以服務行動不便的年長者和廣大通勤族,市議員林明智昨(三十)日客運業者及基隆市府等單位辦理現場會勘〈見左圖〉,在各水塔濾水器單位協調之後,將報請主管機關台北區監理所基隆監理站同意後,就可以停靠影劇新城站牌。

市議員林明智表示,碇內海光一村社區管委會多次向他的服務處反應,基隆客運1061A行經東碇路時,影劇新城站牌是年長居民、通勤族方便乘車的停靠站,希望客運公司和基隆市公車處能夠協調,讓基隆客運1061A和基隆市公車龍門谷605共用此停靠站。

林明智議員表示,東碇路上幾個社區的居民以往都要走一大段的距離,在碇內國中或是台北大鎮站牌等車,而影劇新城站牌位在幾個社區的核心位置,乘客方便抵達、年長者也不用擔心行動不便會錯過班車,感謝各單位的協助,屆時報請主管機關監理站同意後,民眾就可以在此處搭車。

#MUTUAL_CHAIN全戶濾水器#過濾器選擇F0E71FF93CA7D303

arrow
arrow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