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重劃區路樹不當移植被抓包。(圖/土城護樹聯盟洪先生提供,下同

公民突擊隊/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市地重劃區2月份才爆發行道樹被不當移植,當時市府表示將加強監督。不料,近日土城護樹聯盟成員又發現,在學士路的5棵樟樹、榕樹遭偷偷移植,違反共同監工的承諾;雖然建商當場已決議更換植栽包商,但護樹團體仍相當憂心,呼籲網友幫忙注意,只要看到工程開始,記得拍照、打1999要求停工並通知聯盟,「 搶救一棵算一棵」。過濾器

土城市地重劃區正在進行整地工程,15日市府曾舉辦會勘,結果發現現場有5棵路樹被修成光棍樹、牙籤樹,甚至出現撕裂傷,其中1棵樟樹樹皮更大面積的剝落,讓護樹團體相當不滿。土城護樹聯盟洪先生就抨擊,地政局曾與他們達成協議,如有工程進行,都將事先告知,至今卻一通電話也沒有。

對此,建商表示會更換植栽包商,等到新包商承纜工程後,邀集各單位到場,討論一個讓大家都滿意的移植方法。



懷念的滋味!台灣山竹收成年增

籌辦南迴醫院徐超斌:夢想遙遠

過濾器水世界機場餐廳被拆觀音人觀光夢碎了

退役上校打臉謝金河:少將才10萬

斷層帶上違建多中正學生挫咧等

四方報/中區區長:移工有停駐空間

下個宜蘭?農舍毀了長濱金剛大道

下個宜蘭?農舍毀了長濱金剛大道

關渡圓蚌要「搬家」百志工挖泥

四方報/公館泰國小館老饕至愛

我從紅色高棉的魔爪中活下來

四方報/見證台灣製造的越南婚禮

四方報/李龍:歌唱是我的革命

音樂大老:家中5口退休軍公教月入74..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