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噹暌違近2年發行專輯,15日下午為新作品「當我的好朋友」在高雄旗津彩虹教堂舉辦記者會,她穿露肩橘紅色連身褲裝扮太陽女神,現場請到一位「港都好男兒」猛男將丁噹以公主抱之姿抱上「愛之船」,她嚇得驚呼,羞說:「他身體很熱!」丁噹先前曾與五月天怪獸到高雄拍MV,直說與高雄有緣,她說自己台語能力尚需磨練,不過現場受訪時她隨興開口唱一段「酒後的心聲」,咬字還算道地。她近10年沒談戀愛,新歌「想戀一個愛」道盡心聲,她說以前個性較ㄍㄧㄣ,「過去和男友在一起會在大庭廣眾下摟摟抱抱,不過不會舌吻啦!」自前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摔下舞台,她性格漸漸改變,做事放慢步調,也懂得放鬆,最近學會用疊字撒嬌,「但沒有另一半可以用啦!只能對媽媽說『要吃飯飯』、『我累累』。」

丁噹(右)和猛男在愛之船上合照。圖/梅衍儂攝

分享

丁噹(右)和猛男在愛之船上合照。圖/梅衍儂攝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