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聯合軍演讓北朝鮮十分光火,不但發射短程火箭,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更放話,要繼續進行核試爆,就在半島氣氛無比緊張的時刻,美國發現北朝鮮有一艘潛艇突然失蹤,由於北朝鮮今天(3月12日)又強調要對南韓採取先發制人的軍事手段,並解放南韓,時機點格外敏感。

美國一直用衛星、飛機和軍艦,追蹤北朝鮮潛艇的動態,但前幾天發現原本停靠在北朝鮮東岸的一艘潛艇突然失蹤,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過濾器美國鎖定的潛艇,應該是柴油動力的鮭魚級潛艇長70英尺,上面應該搭載有兩人,美國懷疑北朝鮮也在進行軍演。

美國海軍作戰部長里察森:「我們一直觀察北朝鮮潛艇,監控他們一舉一動。」

朝鮮半島局勢升溫後,金正恩不斷放話,先說北朝鮮已經擁有核武微型化技術,又說要繼續核試爆,12日又強調要對南韓採取先發制人的行動。

北朝鮮主播:「北朝鮮人民軍握緊武器準備殲滅敵人,一切只等待最高領導水塔過濾器人下令。」

南韓絲毫不敢鬆懈,持續進行兩國既定的軍演。

CNN記者華森:「這是過濾器水世界美國與南韓在海灘邊的軍演,他們正在操演兩棲登陸項目。」

美韓12日在南韓浦項進行代號為雙龍的聯合登陸演習,這不僅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雙龍演習,紐西蘭也首次派兵參加,澳洲也派出比以往更多的軍力,參加這次軍演。美韓軍演只要有新的項目登場,北朝鮮一定會採取激烈手段回嗆,讓朝鮮半島局勢一刻也平靜不下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