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9日電)輔仁大學附設醫院主體結構幾近完成,今天舉辦上梁祈福過濾器水世界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致詞時,期許後續工程順利,讓輔大醫院儘快服務新北市全體400萬的市民。

朱立倫表示,輔大醫院是已故樞機主教過濾器單國璽生前念茲在茲的重要期望,新北市政府也相當關注進度,目前工程已經接近最後階段,中央政府與新北市政府團隊會持續合作,同時也需要各界的支持、協助與捐輸,相信未來輔大醫院一定能肩負起服務市民重責大任。

輔大校長江振聲表示,輔大附設醫院建築為地上15層、地下4層,目前工程作業已達最頂層,今天舉行上梁典禮,相當感謝各界支持,以及新北市政府的都市計畫、交通建設等多項協助,周邊市民將不用再長途跋涉就醫。

他說,輔大醫院已遴選擁有500多例心臟移植經驗的王水深擔任院長帶領,以醫學中心為目標籌組醫療人才,積極服務新北市民。

工程總監肇恆泰表示,對於施工期間造成周邊居民諸多不便感到抱歉,濾水器水世界主體結構預計在今8月完成,民國106年2月申請使用執照、4月進行裝修工程,如果一切順利,將於106年7月完工營運,配合協助世界大學運動會的舉辦。1050309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5D95DC29
arrow
arrow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