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山區花兒正盛,吸引許多民眾上山露營,但近來卻有部落族人反映,不少民眾在路肩就搭起帳蓬來,甚至自行接水,族人苦嘆難以約制,呼籲鄉公所想想辦法,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上呼籲愛惜屏東的美好。瑪家鄉公所上午已上山勘察,鄉公所表示,近年上瑪家山區露營的民眾真的非常多,從去年下半年起就有許多民眾不斷反映露營及車輛亂象,已影響部落生活,鄉公所計畫把廢棄的瑪家國小規劃為停車場,同時管制通往舊筏灣的道路、規範露營區,以提升旅遊品質。春天正是山區百花盛開的季節,每逢假日,總有許多民眾到瑪家山區賞花、露營,鄉民代表徐惠娟指出,部落雖然歡迎遊客上山,不過有的人在路肩就搭起帳篷露營了起來,還有人直接就接起山泉水,這些都讓族人無奈不已。鄉公所秘書羅清仁表示,山區風景真的非常優美,鄉公所已著手規劃管制,希望減少亂象;而縣長潘孟安近日也在臉書上呼籲民眾共同愛惜屏東的美好。

屏東縣瑪家山區風景優美,近年是民眾露營的熱門地點。圖/瑪家鄉公所提供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