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今(7)日劇烈震盪後,終場仍小漲16點、以8,659點作收,漲幅近0.2%;權證市場整體成交金額為26.1億,占比2.1%。其中認購權證金額占比為84.7%,全市場最受投資人青睞的連結標的為宏達電(2498)。早盤台股多頭氣勢如虹,開高拉高後,又急速壓回,盤中甚至一度翻黑,高低差達95點,終場則以小漲收市。盤面上,八大類股漲多跌少,其中尤以水泥股表現最為強勢,單日上漲幅度達3.0%,其他如食品、塑化、營建也都表現亮眼。反映在權證市場上,雖然整體權證成交金額為26.1億,較上周五微幅加溫,但現貨市場整體成交金額也小幅上揚,使得權證占大盤成交比重維持在2.1%。總計過去五個交易日以來,權證占比均維持在2%出頭,始終無法跨越3%門檻。此外,根據統計,今日權證市場中,認購權證成交金額為22.2億,占比84.7%;認售權證成交金額則為3.9億,占比15.2%,顯示權證市場中,投資人仍相對偏多,雖然指數已處相對高檔,但市場投資人偏空的避險情緒並不積極。另一方面,從單日市場前十大成交金額的權證觀察,清一色均為認購權證,前三名連結標的均為宏達電包辦,相對應權證為HP國泰(043923)、群益1Y、與HE國泰,成交金額各為1,360萬、1,319萬、與1,281萬元。至於單日權證漲幅排行方面,前三名連結標的分別為緯創、光洋科、聯發科,對應的權證各為富邦65、元證TU、亞東JN,漲幅各為400.0%、225.0%、200.0%。至於跌幅最大的權證,則為連結大立光的K2中信,跌幅達91.6%。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