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的真面目終於慢慢顯現了!據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近日提出《中華民國國徽國旗法》、《宣誓條例》及《總統副總統宣誓條例》等修正草案,要求廢除機關學校內懸掛國父遺像(即孫中山遺像)等規定,而且未來元首及官員宣誓時不必面對國公遺像,一般民眾也無需向國父遺像行禮。民進黨的理由很簡單,認為這是「轉型正義」的一部分,而且國父遺像的存在,本身就是封建象徵。我們認為這些理由太過牽強,只是用來掩飾其心中台獨的理念而已。 轉型正義是針對從威權體制不當的作為,予以揭露、究責、平反、補償的措施。中山先生與一九四九年以後台灣的威權體制何干,又與轉型正義何干?中華民國的創建,雖非中山先生一人之功,但居功厥偉,則是歷史事實。高志鵬稱「孫文到底是不是台灣2300萬人的國父,還有待討論。」這句話,才是他的心理話。說白了,他自己根本不認為中山先生是台灣2300萬人的國父,這完全是台獨的觀點,因為台灣國的國父絕對不會是中山先生。只要中山先生的遺像還掛在那裡,就像是在告訴他們,台獨建國是一個空想而已,當然必欲去之而後快。 至於封建象徵的說法,更是莫名其妙。中山先生創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他自己一生推崇憲政的觀念,認為政權在民,政府只是有治權而已。中山先生對民主的追求,不容置疑,把這樣一位為追求民主的開國人士視為封建的象徵,真的是不知所云。我們擺掛國父遺像,不只是紀念他對中華民國的貢獻而已,也是提醒我們,民主共和國得之不易,是經歷多少人的犧牲與奮鬥才有的成果,值得我們珍惜與維護。因此,對著國旗與國父遺像宣誓,是非常莊嚴的承諾,這個承諾的背後是有深刻的歷史意涵。 民進黨認為,民主國家不應留下這樣的制度,就像美國不會懸掛華盛頓遺像或向其遺像敬禮。這又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事實上,美國總統宣誓,是手放在聖經之上,難道民進黨要批評其為迷信嗎?更何況,為什麼是聖經,而不是可蘭經、或者是佛經?由此,即可看出民進黨立法委員之淺薄,不知宣誓其背後的文化與歷史意義。 民進黨以台獨為目標,對於與中華民國有關的象徵符號,有如芒刺在背。我們可以預知,拿掉國父只是第一步而已,未來必然還有一連串的作為。這不就是陳水扁執政時期切香腸的手段嗎!看來,陳水扁真的後繼有人,而高志鵬也愧是扁系的人馬了! 不過,我們必須指出,這種欺騙的手法,實在不夠光明磊落。或許,以光明磊落來期許民進黨,根本就是痴心妄想吧! 【中央網路報】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