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健康亮紅燈?希拉蕊11日參加911紀念活動,卻提早離開,被民眾拍到步履蹣跚、需要助理攙扶,還差點跌倒的影像,引起外界擔憂她的身體狀況。隨後,希拉蕊的私人醫師表示,她正在接受肺炎治療,目前恢復良好,911當天是因為出現脫水症狀。


紐約11日舉行911恐怖攻擊事件15週年紀念活動,當時溫度約為攝氏27度上下,希拉蕊約在美東時間上午9時30分因身體不適提早離開。轉往女兒雀兒喜家中休息,停留約1小時30分後離開雀兒喜的住宅,出門時向媒體表示感覺好很多。希拉蕊陣營聲明指出,希拉蕊是因天氣過熱感到不適。


不過,網友Zdenek Gazda則在網路上發布一段影片,內容為希拉蕊步履蹣跚,需要助理攙扶,還一度差點跌倒,被安全人員緊急扶上座車的畫面。影片曝光後,也讓外界擔憂希拉蕊的健康狀況。


希拉蕊的私人醫生巴達克(Lisa R. Bardack)隨後發表聲明表示,她正在接受肺炎治療,目前恢復良好。據BBC報導,巴達克說,希拉蕊11日在參加911紀念活動時,出現發燒及脫水症狀,但在看過醫師後,已恢復良好。


巴達克指出,「希拉蕊之前因過敏、長期咳嗽問題,上週五追蹤檢查時,被診斷出罹患了肺炎,目前正在服用抗生素。濾水器 光頭水」醫師已囑咐希拉蕊應多休息,且應調整她的競選行程。


今年68歲的希拉蕊,曾於2012年底在家中跌倒送醫,後因右耳後方血栓入院治療,當時需要服用抗凝血劑治療。不過,希拉蕊投入總統大選後,曾對外表示她的健康沒有問題。


影片即為希拉蕊提前離開911紀念活動時,步履蹣跚被民眾拍下的畫面。  濾水器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flebur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